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关于08奥运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有关事项的通知

  (二)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除国家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外,北京、上海、江苏、四川、陕西、海军、清华大学可各报1名教练员参赛,河北、广东可报2名教练员参赛。

  五、经费

  (一)获得2007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各单人项目第九至十二名运动员的往返旅费自理,当地食宿费用由组委会负担。

  (二)国家队另报运动员的一切费用自理,按每人每天280元收取。

  (三)上述其他点名人员的往返旅费、当地食宿费用由组委会负担,其中差旅费按火车硬卧票的实际价格报销,超出部分由其所在单位负担。

  (四)超编人员的一切经费自理,按每人每天280元(双人间)收取。

  六、报名和报到

  (一)请各有关单位于2007年12月25日前确认参赛运动员名单,同时上报教练员姓名和性别,联系人:梁勇;电话/传真:010-67170586。

  (二)请全体参赛人员认真填写“预定返程机、车票明细表”,于2007年12月31日前报组委会,联系人:鞠红,电话:0531-82072131,手机:13553178881传真:0531-82072138。

  (三)请全体参赛人员于2008年12月31日前告知抵达济南的日期、车次或航班号,以便安排接站。

  (四)请裁判长、副裁判长、计算机人员于2008年1月5日报到,运动队人员于2008年1月6日报到,滑稽跳水人员于2008年1月7日报到,其他裁判员和调研人员于2008年1月8日中午前报到。

  (五)报到地点:名雅会馆,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马鞍山路13号。

  七、请有关单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预定返程机、车、船票明细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