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烟花爆竹销售首日奥运烟花受青睐 总预订达千箱

   本报讯(记者袁京)熊猫烟花展厅昨天首次向零售商开放,开始接受2008年春节期间的烟花爆竹销售预订。据悉,一天内50多个商户预订了1000余箱花炮。商户们最看好的仍是鞭炮,备受关注的“奥运系列”订出近百箱。

  从第一天商户们预订出的1000余箱花炮来看,最受青睐仍是鞭炮,约占九成,其中传统5000响“彩色大地红”、改良后的“二踢脚”以及小挂鞭的订单最多;而组合烟花则以“奥运系列”和获奖产品最受追捧。

  据了解,虽然目前花炮的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总体比去年有所下降。最便宜的25发“玉叶金花”烟花建议零售价为7元,还有一些今年春节的畅销品都将降价销售。

  熊猫烟花公司总经理潘笛说,由于安监部门尚未下发许可证,所以目前只接受预订。工作人员每天将订单输入电脑进行保存,待许可证下发后,再核对商户是否具有合法经营权。最终根据订单为取得许可证的商户配送货品。

  记者了解到,市烟花鞭炮总公司要等各经营网点拿到许可证后,才正式接受订货。目前该公司已经向平谷、延庆等远郊区县的批发仓库配送了20多车约2000余箱烟花爆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