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日本奥委会称10余国家有意赴日集训备战08奥运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日本奥委会(JOC)13日在正于东京召开的加盟体育团体国际负责人会议上发表了一份调查结果。该结果显示,将有10余个国家愿赴日进行明年北京奥运会开赛前的备战集训。预计今后这一数字将进一步增加。

  据日本奥委会此前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瑞典希望利用日本福冈县内的体育设施进行田径、游泳等17个项目的集训,这一事宜正在协调中。英国游泳队和美国皮划艇队分别选中大阪市及石川县小松市。此外,波兰、荷兰和意大利等国的泳队也均有意选择日本作为集训地。

  报道称,选择与中国时差仅为1小时的日本进行战前调整的国家日趋增多。日本奥委会决定以与其结成“援奥伙伴”的城市为中心积极进行中介活动。(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