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民健身以奥运为契机 湖南省积极开展全民健身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奥运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14日召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闻发布会,湖南省体育局介绍了湖南省开展全民健身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迎奥五环潇湘行”活动。

    据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介绍,“迎奥五环潇湘行”活动自6月17日启动以来,以奥运会五环旗的传递为主线,活动足迹遍及湖南省14个市、州,并从中挖掘出大量具有湖南风土人情的群众体育项目,打造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城市体育名片。

    在湘西自治区,三代“鼓王”同台献艺;在邵阳新宁,“女子风采展示活动”传递了全民同迎奥运的喜悦心情;在橘乡常德石门,数万人聚集现场共享丰收的喜悦和奥运带来的快乐;在怀化,举行全国传统龙舟赛迎接五环旗的到来;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千人2008米登山长跑鼓舞着全民健身的热情;在湘中、在衡阳,湖南人民都在用无比的热情迎接五环旗的到来。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湖南省体育局把承载着湖南文化内涵和湖南人民深情厚谊的五环旗帜、节目光盘一同交给了国家体育总局,以此来见证湖南人民喜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完)2007/12/14 16: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