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身处辞职风波 刘南奎副手说起北京奥运欲言又止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开始。由于刘南奎宣布辞去韩国队主教练一职,因此没有出现在前天的抽签仪式上,代替他的是韩国三星乒乓球俱乐部教练李哲承。

  李透露:“这次来华参赛的7名队员共来自四家俱乐部,柳承敏和我都是以三星俱乐部名义参赛的。

四家俱乐部有三家派了教练,只有农心俱乐部没派教练过来,他们的教练就是刘南奎。”李哲承补充说:“刘南奎正与韩国乒协商谈去留问题,所以没有来华。”

  其实,李哲承也是向韩国乒协提出辞职的一位副教练。他透露,乒协与教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复杂,他和刘南奎等教练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对队员的管理无法行使职权,因而萌生去意。

  当记者追问他和刘南奎是否会带选手参加奥运会时,李哲承脱口而出:“或许他(刘南奎)回不来了。”但随后又打圆场:“一切都还没有定,那是韩国乒协与国家队教练之间的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