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迎奥运全民健身篮球总决赛城区组比赛明日开始

女子比赛同样精彩激烈
女子比赛同样精彩激烈

  奥运官网12月14日讯 北京市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现已进入总决赛的关键时期,继2007年12月7日在昌平区体育馆拉开了大赛总决赛郊区组的帷幕,12月15、16、22日在首钢篮球馆进行的城区组总决赛即将闪亮登场,比赛将更加激烈,队伍整体水平将更高,城八区的64支队伍将参加124场比赛。比赛分为五对五比赛、三对三比赛和趣味比赛三个组别。

篮下拼抢激烈
篮下拼抢激烈

  在上周进行的郊区组总决赛中,来自12个郊区县的96支队伍进行238场比赛,其中五对五比赛已尘埃落定,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第一到第八名分别是:房山区、昌平区、怀柔区、燕山地区、密云县、通州区、门头沟区、顺义区。女子组第一到第八名分别是:大兴区、密云县、昌平区、顺义区、通州区、门头沟区、开发区、延庆县;三对三和趣味比赛于12月16日继续进行,总决赛将持续到22日。12月23日在首钢篮球馆举行规模盛大的总结颁奖展示大会。

郊区组总决赛
郊区组总决赛

  活动主办方把此次“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活动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有机结合,作为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活动来实施。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切实提高广大市民身心健康水平和文明素质,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营造良好的人文奥运氛围。(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