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福原爱1:4郭跃:"遭遇"中国 后悔抽签未用右手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 朱峰)“谁都不希望遇到中国队啊!”在“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子单打比赛中,刚刚以1:4输给郭跃,“磁娃娃”福原爱便对新华社记者说。

  尽管对结果表示“不意外”,分组抽签时遇见强大的中国球员郭跃,日本选手福原爱还是忍不住有些懊恼。

对其余任何队来说,中国队强大得让人无可奈何。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李惠芬透露,帖雅娜在抽签时抽到了张怡宁,回来后,懊恼不已的帖雅娜将其结果归结为自己用了左手抽签所致。“她非常后悔,说‘我为什么用左手抽啊!我要是用右手抽就好了’,”李惠芬说了和福原爱同样的话,中国队太强大了,谁都不愿意抽签遇到中国队,遇到中国队,就意味着失去了下一场比赛的机会。

  结果不出所料,张怡宁以4:3的大比分使帖雅娜无缘女子单打八强。(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