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肖钦:迈过雅典奥运挫折 08奥运夺金有九成把握

  新华社北京奥运专电(记者马邦杰)中国体操世界冠军肖钦14日表示,他有九成的把握夺得明年北京奥运会鞍马比赛的金牌。

  肖钦目前是世界公认的鞍马头号高手。他已经把雅典奥运会的失败放于脑后,专心准备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14日他在出席活动时说:“我认为,明年我有百分之九十的机会夺得奥运会的金牌,其他就要看临场发挥了。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让自己将来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加稳定。”

  雅典奥运会对肖钦来说是个巨大挫折。作为夺冠热门,他在比赛中由于求胜心切,出现重大失误,导致金牌旁落。如今,他已是一系列世界大赛冠军的得主,对明年奥运会的比赛信心十足。他说:“我现在有压力,但动力更大,由于有全国人民的支持,我的动力超过了压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