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王皓彻底摆脱“雅典阴影” 一天两胜柳承敏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一天两胜柳承敏———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焦点战———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和亚军王皓之间的对决,王皓以4比1战胜了柳承敏。

  由于抽签结果,导致王皓和柳承敏在一天中要交手两次。第一次是在下午的男双比赛中,马琳/王皓以4比2逆转战胜了柳承敏/李镇全。

  2007年是王皓提升状态的一年,他在全年与柳承敏交手两次,都以4比0取胜。特别是在今年的男乒世界杯,柳承敏接连战胜了马琳和王励勤两员大将,而被王皓“擒住”。这次比赛,王皓仍旧作了最为充分的准备。王皓说:“我从意识上、技术战术上都作了最充分的准备。而且虽然今年对他的战绩不错,但我不能掉以轻心,他是那种越到比赛就越兴奋的选手。可以说,从这次比赛的结果看,我对他的比赛越来越有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