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卡佩罗钦点英足教练组 至少有一个英格兰教练员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卡佩罗还没有最后确定正式上任,因为他一度要求教练组全部由意大利人组成,英足总经过争取,最终宣布教练组里至少将有一个英格兰的教练员加入。

  关于教练组人员组成的问题将继续进行讨论,这也将决定卡佩罗正式上任时间。

意大利人的提议是要求跟随他辗转AC米兰、罗马和皇马的副手加尔比亚蒂,门将教练坦克雷迪,体能教练内里可以一起随行,这三人英足总基本同意。

  而对于“至少一个英格兰人”的要求,卡佩罗选择了他信任的弗朗科·巴尔迪尼。巴尔迪尼一直追随着卡佩罗,上一次执教皇马时他也在马德里担任技术总监。卡佩罗原本希望巴尔迪尼能担当球探,替自己到英超各赛场观察球员,但足总方面的部分人士对这位卡佩罗的亲信加入到教练组提出保留意见。主要问题就是巴尔迪尼的角色与现英足总足球发展部主管布鲁金有可能有冲突。

  同时,前曼城主教练、现任英格兰U21国家队主帅皮尔斯也将进入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教练组,担任助教。不过,皮尔斯目前还没有接受任命。而卡佩罗的薪金也突破原本预计的600万英镑,将达到650万英镑,合同为期2年半,意大利人还有两年优先续约权。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