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河北374名火炬手候选人确定 待北京奥组委确认

  本报讯(记者耿辉)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河北省组委会获悉,分配给我省自主选拔的374名火炬手候选人名额目前已基本确定,并已履行完相关法律手续,现正等待北京奥组委进行火炬手的资格确认。

  据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庞毅介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自今年6月23日启动以来,省政府作为拥有火炬手选拔权利的选拔主体之一,采取组织系统推荐的方式,面向全省范围、面向各行各业、面向大众、面向普通劳动者,选拔产生出了374名火炬手候选人。

这些火炬手候选人均是按照统一的标准和选拔规则,并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情况,通过公开、公正、透明的选拔方式产生。目前,这些火炬手候选人的材料已履行完相关法律手续,正等待北京奥组委进行资格确认。

  根据火炬手选拔工作进度安排,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最终名单将于2008年初由北京奥组委确认并公布。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