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与新加坡队热身赛有望首发 刘华娜接近女足主力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孟芳芳)明天,中国女足将与新加坡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遗憾地无缘今年女足世界杯的陕西球员刘华娜有望首发出场,显然,这也是新任主帅伊丽莎白对她的最高奖赏。

  刘华娜作为陕西唯一一名女足国脚,因为身高等方面并不占有优势,在近些年国家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替补和主力之间,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她比其他球员显得更加努力。

在多曼斯基在任期间,由于多曼斯基更强调身体对抗能力,刘华娜并没有成为球队最后参加世界杯的球员。

  不过刘华娜自身也有很多的优势,体能和意志力都是其他球员所无法相比的,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现在的主教练伊丽莎白非常喜欢刘华娜。而如果不出意外,在明天的比赛中,她将会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首发出场。

  在目前拥有四十多人的集训队伍中,刘华娜坦言要想在女足国家队打上主力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从现在看,她似乎已经朝着这个目标迈进了一步。对于自己右后卫的位置,她本人倒是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她表示:“我以前就一直在打这个位置,只要是球队和教练需要,应该也有信心打好任何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