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奥运会法语、德语专业志愿者申请人参加测试

测试现场  (李威 摄)
测试现场 (李威 摄)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网12月14日讯 12月13日,为了进一步满足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法语、德语志愿者需求,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在北京奥运大厦对京内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语言类志愿者申请人进行了测试选拔工作。

  测试选拔由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特聘专家王凤江主持,奥组委志愿者部、国际联络部共同组织实施。来自欧美同学会、中科院、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等单位的退休和在职的42名志愿者申请人参加了法语和德语的测试。

  测试采取面谈与语言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志愿者部、国际联络部工作人员、语言测试专家组成了两个测试小组。参加测试面谈的申请人均具有外语专长,大部份具有驻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熟悉各国的风土人情和语言习惯。参与面谈的申请人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19岁。(缪礼东)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