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无缘参与2008年黄金联赛 刘翔专心投入奥运备战

  国际田联砍掉2008黄金联赛110米栏

  华龙网讯(记者 赵映骥) 昨天,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08年黄金联赛参赛项目,今年作为比赛项目的男子110米栏被取消,这也意味着明年刘翔要想为奥运会热身,只有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

  虽然2008年男子项目将扩军,比赛项目包括100米、400米、1500米、400米栏、跳远和标枪(400米、400米栏和跳远为新增项目)这六个项目,比以前多了一个项目,但令人奇怪的是男子110米栏这个相对速度较快的项目却被400米栏取代。在女子项目中,明年比赛项目将从五个删减为四个,项目分别是200米、800米、100米栏和跳高。

  虽然刘翔的110米栏不在明年黄金联赛的参赛项目当中让人多少有些遗憾,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刘翔却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奥运备战当中。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