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国航上海招"奥运空乘" 700多俊男靓女面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休息室内,应聘者焦急地等待考试结果

  本报讯 (记者 金志刚)今天上午,国航开始在上海赛区招聘“奥运空乘”,700多名俊男美女从全国各地赶来面试,等待他们的是非常严格的“考验”——考官拒绝死记硬背的英语自我介绍,而是要求应聘者即兴用英语描述一下现场情景;应聘者有没有开过双眼皮,考官在5米之外就用“火眼金睛”识别出来……

  这次国航在全国范围内招收300名“奥运空乘”,并将从中评出10名优秀青年为国航奥运空乘新星。空乘招聘历来严苛,这次国航是为奥运客运做准备,更显得竞争激烈,这一点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4个面试点被称为“分赛区”,就可见一斑。

  据国航客舱服务部总经理梁富华介绍,与以往招聘空乘不同,这次国航不仅接受2008年应届普通高等教育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毕业生,也欢迎同一学历的往届毕业生,因此年龄限制放宽为19周岁至25周岁。而且这次招聘更注重综合素质,除了外在形象、气质外,尤其看重内在修养,如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服务他人的爱心等。因此,初试和复试不仅设置了才艺表演的环节,还要求应聘者通过包括语文、历史、地理、英文等内容的笔试。在面试现场,应聘者6人一组,除了例行的自我介绍外,还被要求缓步绕场一周,以观察应聘者的仪态。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