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力保“廉洁奥运”奥帆赛监督工作全面到位

  新华社济南12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记者从青岛奥帆委获悉,2007年奥帆赛监督工作全面到位,全年未出现违纪及投标单位投诉等问题,确保了“阳光奥运、廉洁奥运”目标的实现。

  据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李奉利介绍,今年以来,奥帆委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奥帆赛阳光工程、廉洁工程、节俭工程和高效工程。

加强制度建设,将制度、教育和监督有机结合,会同奥帆赛监督委员会,由奥帆委秘书长与分管秘书长、各部门负责人逐级签署了“廉洁办奥运、节俭办奥运”责任书,加强了对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教育。

  为确保“廉洁奥运”,奥帆委在奥运场馆建设、大额专项支出、招标采购、人员招聘、赛时物资管理、市场开发等方面,采取关口前移、提前沟通、社会公示等措施,同时奥帆赛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监督。过去一年,通过政府采购完成招标项目12项,金额2241.47万元,中标价比预算节约资金579.1万元;通过内部评审形式完成招标采购10项,金额480.76万元。全年未出现违纪及投标单位投诉等问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