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田亮婚后没蜜月继续拍戏 拒谈叶一茜孕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婚礼现场

  “跳水王子”田亮日前在西安举行了盛大婚礼,众人除了献上祝福外也纷纷猜测田亮夫妇大婚后将去何处度过浪漫蜜月期。不过令人吃惊的是,田亮婚后第二日一早便返回银川,继续投入银屏处子作《牛郎织女》的拍摄。

  原来,由于《牛郎织女》的拍摄周期紧张,田亮又是戏最重的男一号,所以他和叶一茜的蜜月计划只能暂缓。

  田亮 拒谈老婆孕事

  早前举办的“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在举办之前主办方透露田亮和叶一茜夫妇将一起出席晚宴。

但最后出现在红地毯上的只有田亮,身边没有叶一茜,只有伊能静。当记者问到叶一茜为什么没来时,他打起了马虎眼:“她啊,工作有事呀,走不开。”

  事实上大家都知道叶一茜最近处于休息状态,何况刚刚才新婚。随即,又有记者抛出了更火辣的问题:“叶一茜是不是怀孕了?”刚刚还一脸笑容的田亮马上变了脸:“大家是来参加慈善活动的,希望不要关心一些无关的话题。”由于太关注新婚的田亮,一旁的伊能静遭到记者的冷落,一直没有说话。这个时候,她也开始帮腔:“这些没什么好回答的呀。”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