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奥运宝贝与夏雨玩暧昧 曾志伟亲自教床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嫣另类写真
唐嫣另类写真

  12月28日上映的贺岁喜剧大片主演夏雨、唐嫣、戚迹为杂志拍摄封面组图,格调暧昧,人物关系扑朔迷离,尤其影帝夏雨和玉女唐嫣的亲密照片很是养眼。

  唐嫣:真感情假游戏

  今年迅速窜红的新一代玉女唐嫣在《棒子老虎鸡》中的表演异常突破,饰演一个“要爱情更要面包”的80后都市物质女郎糖糖,游走在曾志伟饰演的中年大款和戚迹饰演的落魄钢琴家之间,将爱情游戏玩得不亦乐乎。但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糖糖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也获得了成长的筹码。

  夏雨:小人物大影帝

  六科影帝夏雨在《棒子老虎鸡》出演一名热气球驾驶员大春,听上去很风光,其实是个生活贫困的小人物,也因此和女友欢儿的感情遭受了考验。一向接戏严格的夏雨毫不掩饰对这个憨厚朴实、带点民工气质的新角色的喜爱,认为他为人正直,对感情也够认真,很符合自己的理想。

  为了演好大春,夏雨“不顾形象”光着上身举着棒子满大街跑,影帝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曾志伟教唐嫣演床戏

  由于是打着游戏电影的旗号,因此全片都充斥着好玩与紧张的剧情。影片中最具悬念的“双面佳人”糖糖这一最有挑战的角色唐嫣出演,她将以双面身份出现,游走在曾志伟扮演的虎哥和戚迹扮演的乔邦之间,理直气壮的脚踏两条船,玩弄着他们的感情。由于唐嫣所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典型的80后,对待感情很贪心,物质倾向也相当严重。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