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不办大型双选会 残奥结束以后恢复(图)

工作人员用金属探测器对参会者进行检查。记者 张斌 摄

  昨天(16日)上午,年内最大规模的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共有5万多人参加,竞争820余家单位提供的1.6万余个岗位。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在招聘会上透露,明年7月至9月(残奥会结束)期间不再举办大型毕业生双选会。

  这位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明年奥运会的举办,所有有关应届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都会前移一个月。往年7月份举办的双选会明年同期将不再举办,直至9月份残奥会结束。
目前,人事部门正多方通告各用人单位缩短招聘流程、及时调整招聘计划。“往年,不少应届毕业生都把寻求工作的希望寄托在7月乃至以后的双选会,但由于政策暂时有调整,2008年应届毕业生应抓紧时间与机会寻找工作,以免错过机会。”该负责人说。

  据悉,大型的双选会要等到明年10月才能举行。

  从去年以来,由市人事局主办的有关应届毕业生的各类招聘会都已经对毕业生免收门票,但对于招聘的企业,则仍需交纳一定数额的入场费。市人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计划向政府部门申请专项经费,届时,招聘企业也可免费进场选聘人才。(记者王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