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林志玲:北京奥运会若邀请我很荣幸定出席(图)

林志玲

  近日传出北京奥运有意邀请林志玲出席担任嘉宾,林志玲表示:“如果有邀请我,我会觉得很荣幸,很骄傲,也很期待,一定会出席。”

  《赤壁》杀青后返台的第一名模林志玲,14日以“华航”代言人身份出席台北世贸旅游展,超人气的她还未现身,现场已挤得水泄不通;有民众看到她,害羞得傻笑说不出话,林志玲透露,她和梁朝伟对戏时超紧张,每次一定都要先深呼吸才能面对他。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志玲对梁朝伟演技直夸“很棒”,“他演戏无庸置疑,他得金马奖那天,刚好我不在他旁边,不过他真的很棒。
”提及两人在《赤壁》中的亲密戏到什么程度?她不好意思说:“没有啦,大家靠自己的想象空间吧。”

  剧组帮忙庆生戏杀青落泪

  林志玲前不久过生日,剧组正在赶拍戏,但仍买了生日蛋糕为她庆生,“听到大家向我说生日快乐,我特别高兴。”她说杀青那天,知道自己要离开,还难过得伤心落泪,“我很不舍得,大家都很包容我,要离开很难过,就掉了几滴眼泪。”

  林志玲也和《三峡好人》导演贾樟柯合作拍广告,她说,很希望和他合作拍戏,“贾导戏都是拍小人物真实故事,至于是不是古装片或其它类型,都还在谈。”

  奥运若有邀请一定会出席

  回台后妈妈并没有忙着帮她介绍男友,只是一直逼她吃东西,“这两周我拼命吃,有补回几公斤了。”近日传出北京奥运有意邀请她出席担任嘉宾,她说:“如果有邀请我,我会觉得很荣幸,很骄傲,也很期待,一定会出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