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从形象宣传转向产品销售 河北旅游抓住奥运商机

  “三个服务”对接商机

  为转变思路,我省日前在京举办了奥运旅游接待饭店推介会,重点推介了人们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

  省旅游饭店协会有关人士表示,去年我省五星级饭店的平均价格为530元,四星级为420元。奥运期间四、五星级饭店价格估计会上涨 1至2倍。目前初步考虑,奥运期间,距京0.5小时车程内的饭店按北京同级饭店价格的5至7折优惠,距京1小时车程内的饭店按3至5折优惠,距京1.5小时车程内的饭店则按2至4折优惠。届时,相比北京昂贵的房价,超过1000元的差价定会吸引更多的奥运游客前来我省寻求下榻之地。

  省旅游局驻京办主任康术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廊坊、保定等地的星级饭店已陆续开始奥运客房预订,部分饭店甚至已订出相当数量的房间。

  除了服务奥运接待,为分享北京奥运商机,我省还从“服务奥运比赛和服务奥运观光”两方面积极融入奥运旅游体系。在服务奥运比赛方面,我省将从提供训练场馆、提供休疗场所、办好秦皇岛奥运足球预赛等方面高质量服务奥运比赛。

  在服务奥运观光方面,经过细致周密的规划,我省设计推出了一批奥运旅游精品线路,特别是一日游、二日游产品,还将精华景区编排成10余条风情各异的环京自驾游线路。此外,我省还将进一步完善自助旅游体系,在高速公路、国道、干线和通往较大知名景区的上下道口和交叉口处,在原有基础上拟新增设旅游交通标识牌617块。目前,大部分地段已经开工,计划于明年6月底前全部设立完工。同时,继续加强游客咨询中心和旅游救援体系建设,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多方便并确保安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