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中网赛张帅拿到80万冠军奖 彭帅退赛被通报批评

  本报广州12月16日专电 (记者 张玮)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单决赛今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结束,彭帅在比赛中途宣布退赛,80万元的冠军奖金被张帅轻松拿到。

  彭帅先以6比3拿下首盘,裁判在判罚中出现一些误判。

第二盘争夺相当激烈,张帅以7比5扳回一城。在决胜盘中,裁判再次出现误判,这让彭帅有些愤怒,当第五局张帅成功破发,以3比2领先的时候,彭帅宣布退赛,并且拒绝参加颁奖仪式。

  从整场比赛看,裁判的确出现多次误判,但这种情况在张帅身上也有,并不只针对彭帅一个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帅没有谈及裁判的问题,她表示自己是因为手臂有伤,而且之前感冒对状态有所影响,才无奈退赛的。

  组委会决定,对彭帅进行通报批评,处以相应罚款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