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秀青岛话倪萍夏雨不让黄渤 倾国倾城掀青岛热

  秀青岛话倪萍夏雨不让黄渤 倾国倾城掀青岛热

  秀青岛话倪萍夏雨不让黄渤 昨晚,在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中国名城”青岛城市日主题晚会上,为了向世界推介城市,青岛籍明星纷纷登场,夏雨、黄渤、倪萍都来到现场,并操练起了青岛家乡话。

    倪萍作为特约嘉宾一开场就登场亮相。“有机会向全国人民介绍家乡青岛,我觉得很光荣。我17岁离开青岛,在他乡30年了,去过很多地方,但每每回头张望,还是觉 得青岛好。” 倪萍说。在和主持人攀谈中,倪萍一次次“秀”出的青岛话,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夏雨在唱罢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后,也说起了“喝啤酒、吃蛤蜊”这句典型的青岛话。“如果工作不忙,我希望把我全部的时间放在青岛。去年,我有一个月的时间在青岛。” 在晚会上,夏雨不断地向大家推荐八大关,说这是一个拍婚纱照的好地方,他还风趣地邀请世界各地的人“没事到青岛来订婚,青岛欢迎你。”

    昨天的晚会,黄渤露足了脸,晚会上不但播放了黄渤在奥帆基地为青岛拍摄的宣传片,黄渤还现场激情演唱了一曲《超越梦想》。闵妤 王寿林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