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摔跤两小将 “陪”奥运军团备战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重竞技项目中,有两名湖北选手的身影,他们是在六城会上为武汉队夺金的郑攀和许晴,因为年轻,两人出现在北京奥运赛场上的可能性近乎为零。他们现在所做的工作是,“陪”队友练兵,并为未来积累经验。



  省摔跤队男女队的两位教练易正勇、万仲兵告诉记者,郑攀和许晴都是1987年生,两人分别在六城会的男子古典66公斤、女子72公斤级上夺金,他们是国家摔跤队储备的人才之一。

  在两人的前面,都有名将把关,其中许晴所在的级别更是实力强劲,是国家摔跤队的奥运夺金点,包括有前奥运冠军王旭等两三名选手,但只有一人参赛。小将许晴要在这个项目上取得突破,还要假以时日!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