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春晚最期待的体育明星 刘翔姚明领衔阿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飞人”刘翔

  每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既是文艺汇演,也像个表彰大会,在过去一年各行各业表现突出的骨干标兵,都有机会通过电视屏幕在几亿双眼睛面前露个脸。每逢体育大赛年,春晚都很照顾体育界的哥们儿姐们儿,晚会上几乎肯定会给冠军们露脸的机会。2008是名副其实的奥运年,很多网友都希望奥运明星成为春晚舞台上的主角,这张分量不轻的大牌相信春晚导演也不愿轻易错过吧。不过说到具体会请那些奥运冠军或明星,网友们众说纷纭。

  猜想一:“飞人”刘翔

  在所有网友猜想中,刘翔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不少观众都希望刘翔能够出现在明年春晚上,甚至还有很多观众建议刘翔在最受关注的零点报时时出现。不过现在看来,这一希望很可能会落空,因为刘翔已经明确表示这次不会参加春晚,全力备战奥运。不过去年春晚,刘翔也是出于比赛和状态调整的需要,百般推辞,但最终还是架不住全国翔迷的热情,在音乐剧《守望奥运》中倾情出场。今年会不会也是如此呢?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