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王皓点08三大对手 柳承敏:他将夺奥运男单金牌

  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柳承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王皓将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王皓则表示,谁都有可能拿冠军。

  在2004年奥运会的男单决赛中,韩国的柳承敏击败王皓夺得金牌。但自那次比赛后,王皓在对阵柳承敏时保持着很高的胜率,在刚刚结束的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王皓在男单第一轮就将柳承敏淘汰。

柳承敏在赛后称,2004年以后,王皓在技术和心态上都有很大提高,现在就可以预测王皓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当记者要求王皓谈谈对柳承敏这番话的看法时,王皓说:“奥运会金牌不是谁说哪个人拿就一定能拿的。理论上讲,谁都有可能拿金牌。就男单金牌而言,在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都有夺冠实力。”

  不过,王皓对北京奥运会上夺金还是展现出很大的信心,他说:“我认为自己的优势还是很大的,最近几年一直在努力,夺冠的机会会大一些。”但王皓也点出了国外一些主要竞争对手,认为他们是夺冠的最大障碍,如韩国的柳承敏、朱世爀,德国的波尔等人。

  体育推荐

  ·08亚冠抽签揭晓 长春遇韩澳合围北京碰日本豪门 ·卡萨诺得黄牌错过交手罗马 懊恼捶地竟流出眼泪·伊莎首胜后拿多曼说事多曼时代主力被清洗过半 ·鲁能结束假期今集中 韩鹏伤势恢复良好渴望冬训 ·科比带伤出战轻松砍32洛城德比战湖人击溃快船·耻辱成密尔沃基屠狼动力 雄鹿盼主场反弹克弱旅 ·火箭控球后卫紊乱症继续 弗老大抱怨出场时间少·国奥队长憾别埃因霍温李振鸿150万登上转会榜 ·于大宝首秀60分钟0射门 本菲卡少年感受08艰辛 ·陈江华揭密香港疗伤之旅体态发福担忧速度不再

  08直通车王楠要误点

  王晓龙引爆冲突

  江洪承认曾吸毒

  青春宝贝舞动出奇迹

  拉德万斯卡性感写真

  火箭啦啦队妖娆助阵

  伊万诺维奇时尚写真

  苏亚佐补射弑旧主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