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北航体育馆奥运改造工程竣工 绿色环保贯穿始终

  官方网站12月18日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奥运改扩建工程于2007年1月30日正式开工,历时10个多月后,经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目前已顺利通过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海淀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及参建各方联合组织的工程竣工验收。

  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纪素菊介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的改扩建工作中,始终坚持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作为场馆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绿色奥运”的理念贯穿奥运改造工程的始终。场馆所采用的原材料、设备均通过环保、节能部门的检测和认证,如建筑采用轻质高效的保温吸声材料、配有热回收器的送排风系统、楼宇自控系统、选用节水型卫生洁具和阀件等。

  “场地内需搭建的2600座临时看台,均采用模块化脚手架支撑系统搭建,便于赛后场地的恢复及看台设施的回收再利用。” 纪素菊说。(范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