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冲刺奥运迎冬训首练 夹克牛仔帅气无敌(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翔大步流星走下车

  虽然前两天就到北京了,不过却忙着帮赞助商拍广告,刘翔一直没有出现在天坛公寓。就在大家都猜测他的去向时,昨天上午他终于把行李都搬到了入住的天坛公寓的运动员宿舍,下午三点,他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总局训练局田径馆。

  昨天上午近10点,刘翔、孙海平以及负责他后勤保障的李国雄等人乘坐一辆商务车直奔天坛公寓。由于只是在北京作了一番“迁徙”,所以刘翔也并没有像以前一样,用大帽子遮掩自己。外面的寒冷空气逼着他匆匆进了宿舍楼,那里,圣诞布置的会客厅以及暖气让他感叹:“外面还是比上海冷多了啊!”而记者也了解到,来北京后失踪的这两天,刘翔只是在利用周末完成最后的商业任务——拍广告。

  也许从上海到现在,刘翔的任务都很轻松,所以他也是心情不错,一直笑嘻嘻的。不过,孙海平说:“今天我们的大部队到齐,刘翔也一起到了,从今天开始我们进入到冬训的第二阶段。这个阶段主要是进行大负荷的训练,他会比较累。”

  下午三点,刘翔孙海平一行乘车来到训练局田径馆。“在北京的训练,主要是针对性训练,综合素质得上去,”孙海平告诉记者,“在上海的第一阶段,我认为效果还可以,12栏、13栏的长距离跨栏训练,尽管他没有穿钉鞋,但对他保持高速度的持续时间,都起到了很好的锻炼作用。冬训的目标就是让刘翔的成绩能稳定在13秒左右。”

  按照此前的计划,田管中心昨天并没有对到场的北京媒体开放训练过程,刘翔的训练很是安心。而更安心的是,他的好伙伴史冬鹏也将在今天抵达北京,和刘翔开始合练。“他们俩现在关系很好,而且大史现在水平提高也很快,不像以前了,也能对刘翔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孙海平说,“看看这次的冬训,两人能不能齐头并进,实现我们的预想。”而史冬鹏的教练芦全彬也告诉记者说:“史冬鹏前期在石家庄的训练,效果也很不错,而且他已经开始了钉鞋训练,希望两人合练之后,水平能有进一步提高吧!”晨曦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