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柔道 > 2008中国柔道动态

奥运柔道选拔赛运动员竟主动求败 教练大闹赛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昨日,2008年奥运会全国男子柔道选拔赛第三站在都江堰市体育中心开赛。为了争取奥运积分,来自全国的26个代表队的近两百名运动员在7个级别中展开激战。
本站比赛的赛果将为最后的选拔奠定基调,因此参赛各队都高度重视,比赛场面异常火爆。不过在激烈比赛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由于对裁判的判罚持有异议,先后出现了教练大闹赛场和运动员主动求败的少见场景。

  凶 教练大闹赛场

  上午的比赛波澜不惊,各队的国字号选手均表现抢眼,闯入最后阶段的决战。然而在下午的决赛中,赛场上出现了令人意外的场面。在一场黑龙江选手与山东选手的较量中,黑龙江选手被判进攻消极,这一判罚立即引起了场边的黑龙江队教练组的不满,几名教练几乎同时起身跨过场边的广告牌意欲冲进场地,其中一位情绪激动的教练更是径直冲到了裁判长面前,指着当值裁判鼻子大声质问,言辞激烈。

  与此同时,在看台上观战的几名黑龙江运动员也冲到了场边“扎起”,现场工作人员连忙上前阻拦这几个身材魁梧的“猛男”,比赛被迫中断。几位裁判员被叫到总裁判长处协商处理办法,现场陷入一片混乱。

  费了一番周折后,“闹场者”终于被劝离赛场,比赛重新开始。但仅过了几分钟,那名黑龙江队教练又挣脱了身边助手的阻拦,再次冲回赛场继续向裁判“开炮”,意欲“讨个说法”,比赛险些再次中断。最终,这名情绪激动的黑龙江队教练被劝离了赛场,而情绪受到影响的黑龙江选手也在这场混乱的比赛中败下阵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