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击剑 > 2008中国击剑动态

全国击剑锦标赛举行 男花剑客雷声成就双冠王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2007全国击剑锦标赛在广州进入第二天,广东选手雷声继首日夺得男花个人金牌后再夺男花团体赛金牌,成为本次赛事双冠王。

  男花个人赛上共有55名选手参加,广东剑客雷声一路过关斩关,并在决赛中战胜自己在广东队和国家队的队友黄良财夺冠。

男子花剑团体赛于昨晚在光明广场举行,结果由雷声等人组成的广东队以45∶40击败安徽队夺冠。

  今年23岁、身高1.90米的雷声是目前中国男花人气最旺的剑客。2006年世锦赛上,雷声先后击败名将波兰的莫切克和日本的福田佑辅,夺取一枚铜牌。2007年他更是“雷声阵阵”,三夺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并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世锦赛上夺得铜牌。

  昨日还产生了男子佩剑个人冠军,天津的王敬之在决赛中以15∶14战胜江苏的蒋科津夺得冠军,广州的黄耀江和上海的肖烨巍并列第三名。

  今日将产生男、女佩团体决赛的两块金牌。今日战罢本次赛事将休息数天,22日至24日将进行男、女重剑个人及团体,女子花剑个人及团体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