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今开打 “好运北京”成练兵战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刘颖余)在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落幕之后,另外一项“好运北京”测试赛———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又将从明日开始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馆———北大体育馆上演。本次比赛将模拟奥运会的团体赛制,让球迷有些遗憾的是,各队都纷纷雪藏主力,本次比赛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练兵。



  参加本次邀请赛男团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队、韩国队、中国香港队、欧洲联队。中国男队雪藏了刚刚获得巡回赛冠亚军的马琳、王皓,王励勤也高挂免战牌,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三员小将马龙、陈玘和郝帅;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是李静、高礼泽、唐鹏;代表欧洲联队出战的三名选手是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阿波罗尼亚(葡萄牙)和贾希纳(克罗地亚),欧洲一号选手波尔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韩国队派出的阵容是李廷佑、赵彦来和李镇权。对中国选手威胁最大的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作壁上观,另一名悍将吴尚垠则因伤没有来到北京。

  参加本次邀请赛女团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欧洲联队。两名老将王楠和张怡宁选择了休战,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三名逐渐挑起大梁的小将郭跃、李晓霞和郭焱;中国香港队派出了帖雅娜、林菱、张瑞。新加坡的阵容相对齐整,李佳薇、王越古和孙蓓蓓三大主力均披挂上阵,欧洲联队则排出了鲍罗斯(克罗地亚)、吴佳多(德国)和孙祯琦(德国)的阵容。

  根据赛制,男团将采取淘汰赛,女团将采取单循环赛。明天,中国男团将首战中国香港;中国女团将有两场比赛,先后迎战欧洲联队和中国香港队。全部比赛将于19日结束。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