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郭金龙会见维尔布鲁根 中国政府全力支持08奥运

  本报讯 (记者周文丽孙弢)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金龙会见了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一行。

  郭金龙说,我国政府对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在我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下,我们为办好奥运会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我虽然刚来北京不久,但已经强烈地感受到全市上下浓郁的奥运氛围以及各个方面迎接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巨大热情。

  郭金龙说,国际奥委会及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一直对北京奥组委的工作给予热情的支持和指导,这对于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至关重要的。希望我们双方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进一步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作出新的努力。

  维尔布鲁根说,六年来,北京市在筹办奥运过程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2008年,国际奥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共同为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努力。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