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麦当劳将试水“外卖”业务 奥运会开4家奥运餐厅

  周芳“对手”肯德基早早做起了外卖生意,麦当劳也终于开始打“反击”。昨日下午,麦当劳中国区CEO施乐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麦当劳明年将在上海试水“外卖”业务,并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开设4家奥运餐厅,而其120家新店计划中,也将有一半落户广东。



  麦当劳中国区CEO施乐生昨日向记者透露,他们打算明年率先在上海增设“外卖”服务,“我们将为此专门成立一个呼叫中心,再将客户信息输入电脑,通过信息网络将订单下发给离客户最近的麦当劳餐厅,最后由专人在30分钟内完成餐点配送。”施乐生指出,送餐服务将收取7元/次的手续费用于外卖服务的系统维护。

  同时,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麦当劳还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开设4间奥运餐厅。“其中两间餐厅,普通市民可进入用餐。”施乐生介绍说,“另外两间餐厅则为运动员和媒体人员的专用餐厅,餐厅所有餐点均免费向运动员和媒体人员提供。”

  此外,麦当劳不会停止在全国其它地区的发展,明年全国范围内计划开设120家麦当劳餐厅。其中,广东地区将成为麦当劳中国区明年的发展重点区域,“有超过一半的新餐厅将落户广东”。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