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掘金“奥运概念股” 投资提示警惕预支炒作风险


  随着奥运会一天一天临近,奥运概念股的关注度在日益提升。在上周五盘面上,与奥运旅游直接相关的旅游类个股表现出喜人的涨势。

  在两市1000多只个股中,有奥运概念的个股有96只,分布在各个行业领域,如航空业的中国国航(601111)、零售业的王府井(600859)、旅游业的中青旅(600138)、文化体育的中体产业(600158)……如何搭上奥运会的顺风车、选对奥运概念股成为不少投资者重要的课题。

  在12月初,不少大盘股仍然处于调整行情中的时候,奥运概念股已经异军突起,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12月12日和13日,奥运概念板块出现一个短期回调,但随后重新走强。

  从历史走势来看,奥运概念股不如大盘股走势稳健,但更具有冲击性;和ST板块等题材股相比,奥运概念股走势又较为稳定。这得益于奥运概念板块的个股质地较好、分布范围较广,且有奥运概念这一强势题材的支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