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北大场馆乒球奥运测试赛开打 中国队雪藏主力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丁淑莹)随着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战幕落下,作为奥运测试赛的“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今明两天将在北大体育馆继续为奥运会作场馆和赛事运行测试。本次邀请赛将是中国乒乓军团首次在奥运赛制和规则下与世界诸强进行较量,但为保持奥运名单的“神秘感”和锻炼新人,中国队还是雪藏了大部分主力。

  本次团体赛男团采用淘汰赛制,女团则采用循环赛制。考虑到专门为团体赛邀请球员太费周折,乒羽中心直接邀请了参加巡回赛总决赛的队员参加。参加男团的代表队是中国、中国香港、韩国和欧洲联队,女团的四支球队是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欧洲联队。

  在赛事组委会公布的邀请赛参赛名单中,刚刚在巡回赛总决赛包揽四金的中国军团仅派出了大批新人上阵,总决赛新科冠亚军马琳、王皓,以及一哥王励勤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上,三员小将马龙、陈玘和郝帅将代表中国男队出战,马龙/郝帅搭档双打的可能性较大。女队的王楠和张怡宁也都选择了歇战,不过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的另外三位主力郭跃、李晓霞和郭焱都将出战。

  在对手中,只有中国香港队尽遣主力。而波尔、柳承敏等焦点人物都选择高挂免战牌。女团方面,新加坡女队同样主力出击,李佳薇、王越古和孙蓓蓓悉数在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