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组图: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体坛十大“潜力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叶帅

  叶 帅

  项目:男子蹦床

  年龄:20岁

  2007年战绩:世锦赛男团冠军主力成员、网上男子单人冠军、“好运北京”男子单人项目金牌

  潜力指数:★★★★★

  冲击奖牌希望:★★★★★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人们记住了为我国获得第一枚奥运会蹦床项目奖牌的选手黄珊汕,2007年同样在这张弹力网上表现出色的男选手叶帅闯入了人们的视野。在11月举行的加拿大魁北克蹦床世锦赛上,叶帅获得了男团和网上男子单人冠军,为中国蹦床夺得了历史上第一个个人网上项目世界冠军。

  叶帅5岁时进入厦门市少年体校开始练习体操,后转入跳水队,1997年又改练蹦床,次年进入福建省队。虽然直到今年才逐渐被人们认识,但1987年出生的叶帅在蹦床项目中表现一直很优异。2004年便已经获得奥运会国内选拔赛两站冠军,但因为参赛年龄的问题而落选,同年进入国家队。第二年便成为蹦床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的主力成员。

  下半年叶帅的成绩一直很稳定,在“好运北京”蹦床国际邀请赛上获得的男子单人项目金牌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