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07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投票破百万 志愿者新闻居首

  官方网站12月18日讯 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11月22日启动以来,网民反响热烈,截至今天上午9点,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总票数达到1003768张。

  目前“2007年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中,“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 70万群众争当志愿者”暂排首位。

在“2007年北京奥运十大热点词汇评选”中,“祥云”一直稳坐热词之首。同时,我们还收到网友自创的奥运热点词汇2132个。

  在“2008年我的奥运心愿征集”活动中,“买奥运门票在家门口亲眼见证刘翔夺冠”居首位,“成为一名北京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和“与家人朋友一起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分列第二、三位。网友自己提交的奥运心愿达3847条,每条心愿都激情澎湃,十分感人。有网友留言道:“祝愿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体现中华民族的文明风尚,体现中国的开放现代!也祝愿公司的项目和奥运一道,在2008年8月8日顺利点火!同时祝愿自己在2008年里能收获自己的爱情!”,“友好、友善、忠诚、拼搏!奥运属于世界,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一件盛事,我心愿是:利用这个大好时机,在世界各国人民面前彰显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并且能永葆它的风采。”,还有网友写道“让中国办一届圆满、完美、精彩、漂亮,有中国特色的奥林匹克赛事。让世人都记住‘北京2008’”。

  据悉,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将于12月底举行揭晓仪式,敬请关注。(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