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同心结传递友谊 团结湖小学模拟跑奔向马尔代夫

  官方网站12月18日讯 昨天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小学举行了“共牵手、迎奥运、奔向2008”火炬传递模拟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全校师生近千人,共同参与此项活动。在模拟长跑活动中,全校共分3个火炬传递队伍,六年级为科技队,他们将在学校的操场上,模拟跑过辽阔美丽的内蒙古草原、茫茫的东北崇山峻岭,沿东海之滨,过宝岛台湾,到海南。

而四、五年级为人文队,他们模拟沿华北平原,一路南下,过黄河、跨长江,翻南岭,直奔广东、香港至海南。一、二、三年级为绿色队,他们模拟西上异域风光的宁夏,走浩瀚的戈壁沙漠,喜闻新疆维吾尔的载歌载舞和青藏高原的粗犷绚丽和神秘,明珠一般的云贵川,经广西、澳门与科技、人文共聚海南,然后全校师生共乘“鸟巢号”巨轮,乘风破浪,直奔“同心结”奥委会所在的国家——美丽的印度洋岛国马尔代夫。

  全校师生长跑里程共计20080千米,路线经过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将历时12天。学校每位师生以每天体育锻炼1小时,长跑约2008米的距离,表达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憧憬和期待。(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