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中国游泳协会:第六届城运会跳水调研报告

  2007-12-18 14:18:00 中国游泳协会

    调研组成员:张忠秋 唐玉成 赵广成 史惠国 刘钦龙 张 挺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城运会跳水比赛决赛于2007年10月2日至10月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体育中心举行,这次竞赛共设14个项目,分别为:男子1米跳板、男子3米跳板、男子10米跳台、男子双人3米跳板、男子双人10米跳台、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全能;女子1米跳板、女子3米跳板、女子10米跳台、女子双人3米跳板、女子双人10米跳台、女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

  来自北京顺义区、天津北辰区、保定市、秦皇岛市、太原市、上海浦东新区、南京、合肥、福州、厦门、南昌、武汉、长沙、广州、深圳、汕头、湛江、南宁、重庆渝中区、成都、昆明、玉溪、西安、澳门等24个代表队的18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最大的17岁,年龄最小的10岁。参加决赛运动员的资格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跳水竞赛规程》的有关规定。

  下载:第六届城运会跳水项目决赛调研报告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