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期间将流行全球十句话 激情呐喊受关注

  第一句

  “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是迄今为止的奥运会开幕式里最好的。”

  人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出现概率:100

  %第二句

  “感谢某某运动队这个集体,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我要把这枚金牌献给祖国,我一生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人物:中国获得第一块金牌的运动员出现概率:90

  %第三句

  “奥运村的生活实在太舒服了,服务太周全了,真没想到,居然还有我最喜欢吃的鹅肝酱(鱼子酱、苏格兰烤羊肉、德式烤肠等等)

  人物:某个接受采访的外国运动员

  出现概率:90

  %第四句

  “看到中国运动员拿到金牌,我实在太激动了(记者问:以前中国队也拿到不少奥运金牌,有什么不一样吗?)不一样,太不一样了,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拿金牌都是在外国,这次是在现场,在咱们家门口……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无比的自豪”

  人物:接受采访的中国观众

  出现概率:90

  %第五句

  “拿到金牌后我发现你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请问你当时在想什么”

  人物:央视记者

  出现概率:100

  %第六句

  “太不容易了,实在太不容易了,为了这一天,我们等了四年,事实证明,这四年的汗没有白流,这四年的苦没有白吃”(此话应当不是标准的普通话,须带有山东或山西、河南、东北之类的口音,最好是“疯狂石头版”)人物:某获得金牌的四川运动队教练

  出现概率:90

  %第七句

  “刘翔起跑慢了……他在加速……刘翔……他超过了约翰逊,快到终点了,他在加速,再加速!啊!冠军!他得到了冠军……我们再看一次慢动作回放……他仅仅超过了约翰逊半个身位,这是一个微小的差距,这又是一个巨大的差距……我们祝贺他,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说,这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金牌,对于他个人来说,这枚金牌的意义不会比上届奥运会更大……获胜后的刘翔显得很冷静,的确,这不过是他无数金牌中的一枚,相比其他获得金牌的运动员,他此时显得更成熟一些……”

  人物:黄建翔

  出现概率:40%(第一不知道老黄能否解说,其次不知刘翔能不能拿到金牌)

  第八句

  “这次失利暴露了我们平时训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对对手这些年的进步估计不足,世锦赛上我们取得的成绩也使我们头脑开始发热,不够冷静,这次失利教训是深刻的,教练组(注意,一定不会出现教练员)要负主要责任……对不起大家"应该说队员们都很努力"尤其是某某,打出了近年来的最好水平"我们有信心打好以后的比赛。



  人物:某失去金牌的运动队的教练员(出现在跳水、羽毛球、乒乓球、体操中的概率比较大)

  出现概率:90

  %第九句

  “不到长城非好汉,耶~~~~~~~”(相当生硬的外国普通话,说完后伸出V字手式,后面的“耶”拖很长,脸上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

  人物:某爬长城的外国运动员

  出现概率:95

  %第十句

  “某某西装(饮料、运动鞋、手机等等等),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专用西服(饮料、运动鞋、手机等等)!(高亢地)奥运夺金牌,某某添光彩!某某西服(饮料、运动鞋,手机等等)”——上天有好生之德,索性连广告词都给好了,若有雷同,别忘付点创意费哦。

  人物:央视某广告

  出现概率:100

  %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论坛,本网不负责证明其真实性或赞同其观点,如需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