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齐晖:奥运会前不考虑谈恋爱 相信努力终有回报

齐晖(新华网资料图片)

  就在吴鹏、杨雨等国家队员在昆明高原劈波斩浪时,中国女子游泳领军人物齐晖却仍然留在北京进行训练。日前,齐晖现身祐康集团和中国游泳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她信心十足地表示,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关心自己的家人、朋友和泳迷。

齐晖(资料图片)

  去年,齐晖的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蛙泳均进入当年世界前四。可冒险采用“高住低练”手段效果不佳后,齐晖再也不敢大意,这次冬训不仅不上高原,还放弃了本月15日开始的全国游泳冬季赛。“我将参加明年3月在"水立方"举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希望检验一下自己的冬训成果。”

  为了激励中国游泳队取得好成绩,佑康集团这次专门打造了高达2008毫米的汉白玉巨鼎,放在国家游泳管理中心的门前。
巨鼎正面篆刻“YOUCAN”,背面则为历届奥运会中国队游泳金牌获得者的名字。想不想将自己的名字刻在巨鼎上?22岁的齐晖表示没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自己的时间都用在训练上,连找男朋友都没有时间,“我相信努力终归会有回报的。”她认真地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