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广播中心开展第一期场馆运行团队人员培训

三位主讲人
主讲人

接受培训志愿者
接受培训志愿者

  奥运官网12月18日讯 12月16日,国际广播中心(IBC)场馆筹备工作组付薪人员,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BOB)相关人士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的IBC媒体运行专业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IBC场馆运行团队人员培训,取得丰硕成果。

  在上午的培训中,IBC场馆运行秘书长杨滨源,BOB规划部部长、来自希腊的Aristeidis Nikoloudis,BOB转播关系部部长、来自日本的 Yosuke Fujiwara等作为主讲人,对IBC、BOB及持权转播商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在座的媒体运行专业志愿者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针对IBC对场馆运行团队工作人员的外语要求,本次培训全部用英文进行,主讲人在培训最后还回答了志愿者们的提问。下午,全体付薪人员和志愿者参加了丰富有趣的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加了IBC场馆付薪人员和志愿者对奥运会广播电视和IBC场馆运行工作的了解,并进一步培养了骨干媒体运行专业志愿者,为赛时IBC志愿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人员基础。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和志愿者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现场指导。

  IBC是北京奥运会赛时广播电视运行的中心,也是赛时世界各地转播商的总部所在地。IBC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非竞赛场馆之一,和奥运会期间首批投入全面运行的场馆之一。IBC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新建的国家会议中心建筑内,使用面积达90,000平方米。IBC的西侧是北京奥运会的主新闻中心和两个媒体酒店,奥运会的击剑馆在其南侧,与它处在同一建筑中。

  IBC的位置使持权转播商可非常方便的到达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多个比赛场馆,包括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IBC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主转播商北京奥林匹克转播公司和其他持权转播商提供空间、转播设备、信息传输等各项服务,并将全天24小时运行。(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