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移动推奥运配套服务 7项产品FLASH动画呈现

  近日,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宣布推出其最新奥运配套服务,为了让观众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更直观地了解中国移动为奥运量身定做的产品,从12月份测试赛开始,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在现场服务区内将七项奥运产品以FLASH动画形式进行呈现。

  相比较枯燥的平面纸质说明书,这套以FLASH动画形式制作的产品宣传片更加直观。同时,宣传片能搭载更多的信息,提升了中国移动在国内外客户中的企业形象与魅力,同时也增进了客户对移动服务的亲切感和满意度。

  在测试赛现场,不仅是国内的观众,来自海外的运动员和媒体也可以通过观看FLASH动画片,很快了解“信息发布”、“小区短信”、“即拍即传”、手机对讲、掌上交通指南以及奥运官网手机版英文版等移动奥运产品以及使用方法,减少了沟通中的语言和文化障碍,在测试赛现场增加了“科技奥运”的气氛。

  据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制作这套FLASH动画产品宣传片是为了增加产品说明的趣味性,让客户了解移动奥运产品,感受“科技奥运,自在移动”带来的自由沟通和自在生活;同时也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从细微之处来兑现“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的奥运承诺。(晓林)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