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北京征奥运宝宝29人通过初选 6岁男孩想当刘翔

刘傲成昨天前往“奥运宝宝”征集处报名
刘傲成昨天前往“奥运宝宝”征集处报名

  本报讯 “我的小名叫棒棒,因为我是北京申奥成功这一天出生的,我很棒。我想跟刘翔跑得一样快。”“奥运宝宝”刘傲成说。昨天,这6岁男孩到“奥运宝宝”征集处报名,对办公桌上的鸟巢模型爱不释手。

  “目前已经有6名奥运宝宝报名,5名男孩一名女孩。”“奥运宝宝”征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奥运宝宝”征集是明年春节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的一个创意,届时将选出29位“奥运宝宝”在风情节期间展示比拼。  

  傲成小朋友是在妈妈和学校老师陪同下来报名的。

“棒棒是2001年7月13日11点09分出生的。现在在白家庄小学上一年级。”妈妈刘学燕介绍说,出生当天晚上申奥成功,医院窗外腾起了美丽烟花,“我们把以前想的好多名字都忘了,决定起名叫傲成,申奥成功我们很骄傲,还与奥成谐音。”

  报名处的桌子上放着一个鸟巢模型,小傲成摆弄起来爱不释手。“这是鸟巢,这是跑道,这是观众席、这是出口、这是广场……”他向大家解释。据妈妈介绍,“他最喜欢的人是刘翔和姚明。因为和刘翔同一天生日,他想成为刘翔的接班人。”

  据工作人员介绍,许多2005年和2006年7月13日出生的孩子也咨询能否报名。

  国际风情节将于2008年2月7日至13日在朝阳公园举办。届时,29名通过初选的“奥运宝宝”将以家庭为单位在朝阳公园集中展示,为春节的北京增添喜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