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乒奥运招聘会谁能入门槛 王楠恐被李晓霞取代

  时近年末,气温越来越低,但一年一度的冬季招聘会却似乎比往年还要火爆。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虽说是一场中外对抗大赛,但却似乎更像是一场国家队内部的“奥运招聘会”。面对这一张张诱人的北京奥运会门票,除了稳操胜券的女队一姐郭跃、张怡宁,梦之队的新人、老将使尽浑身解数,各展所长——老将要保位置,新人要冲未来,这场招聘会打得格外热闹。

王皓

  应聘者:王皓  年龄:24岁  2007六克大力

  王皓曾是众人眼中最不放心的一个,因为三年前的雅典奥运会男单金牌就丢在他手里。当时,王皓不敌柳承敏屈居亚军。但风水轮流转,曾经一到大赛就要掉链子的小虎王皓,在今年吹响了新人抢班夺权的号角。亚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王皓都一一笑纳,顺利坐上了世界一哥的宝座。

  今年的大赛,直拍横打成了王皓横扫千年的“致命武器”,而其中最有说服力的是王皓对阵世乒赛冠军王励勤的战绩。今年六次交手,王皓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可以说,在梦圆世界杯冠军后,王皓达到了新境界。

  而之前经常被人诟病的心理问题,王皓用他的成熟让大家放心。决赛不敌马琳屈居亚军,王皓说这对自己来说并非坏事:“虽然这场比赛输掉了,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有一些好处的,因为可以控制一下自己最近过猛的状态。现在有个人能帮我压一压也好,控制一下节奏,希望能够保持好的状态一直到明年的奥运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