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乒奥运招聘会谁能入门槛 王楠恐被李晓霞取代

王励勤

  应聘者:王励勤 年龄:29岁 这一年颗粒无收

  以前中国乒乓球三虎将的排序是王励勤、马琳、王皓。人们普遍认为,王励勤的实力最强。三个世乒赛冠军的头衔即是其作为领军人的标签。但谁会想到,世乒赛实现三冠后,王励勤遭遇了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冠军荒。

  失意的大力非但未获一项国际乒联巡回赛分站赛冠军,就连“内战”也频频失手,巡回赛总决赛他一年里第六次输给了王皓。大力的世界排名从年初的世界第一跌至年底的世界第三。对于自己的低迷,王励勤说,缘于改进技术的瓶颈期,而主帅刘国梁却说,更重要的是因为大力的心态。

  根据奥运资格选拔规定,世界第三的大力很可能面临参加奥运地区选拔赛的命运。“从形势看我可能要去打预选赛,但这也不是坏事,我也需要更多比赛去熟练新技术运用。”虽然奥运名额应该不成问题,但王励勤现在最需要的是找出让他走出低迷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