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1∶1国奥憾平科特布斯 朱挺头球险助中国队获胜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佛山12月18日电(记者刘雄)今晚在佛山举行的一场足球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未能守住胜果,以1比1的比分战平来访德甲科特布斯队。现效力于科特布斯队的中国球员邵佳一代表科队首发上场,并打满了上半场。



  与16日同美国国奥队的热身赛相比,国奥队首发阵容有了很大变化,共调整了8名队员,排兵布阵上从451又改回到常用的442。锋线上于大宝和朱挺组成双前锋,中场王永珀和周海滨搭档前后腰,李玮峰坐镇后防,张鹭成为首发门将。

  第70分钟,卢琳带球过中场后,看到科特布斯队门将站位靠前,突然拔脚吊射,遗憾的是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6分钟,王晓龙左路传中,朱挺高高跃起,用一记有力的头球攻破了对方大门,国奥队以1:0领先。第85分钟,斯科拉一记角度刁钻的射门为科特布斯队扳平了比分。

  科特布斯队本月20日还将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罗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