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思念南宁社会福利院定向捐赠 邕城共谱和谐乐章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2月15日,“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来到风景如画的多民族聚居省份——广西壮族自治区,这是继宁夏、 甘肃 、吉林、河南、山东、贵州、海南之后的第八站。

  上午10时,在南宁市民族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开幕式结束后,郑州思念食品的代表及福娃爱心传递组委会领导一行来到南宁市兴宁区望州南社区贫困家庭走访捐赠爱心福娃,并于当天下午前往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对福利院儿童部的孩子们进行了定向捐赠活动。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全程赞助商,郑州思念食品一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早在去年9月,思念食品就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一家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此外,作为国内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军者,思念食品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肩负将民族文化推向世界的使命,致力于让中国的传统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出奥运主打产品思念金牌水饺。“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是思念人的美好愿望。思念食品将通过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全球人民在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同时品味中国的“水饺”——把团圆、祝福、吉祥、喜庆等所有美好的祝愿包囊在一起的代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美食。

  当天下午一时三十分,思念食品的代表及组委会一行驱车来到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北三路16号的南宁市社会福利院。据福利院办公室周卫东主任介绍,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始建于1951年,是国办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主要任务是收养本市无法定赡养人、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的孤寡老人、残童弃婴,并面向社会开展自费托养老人、儿童业务。现收养在院的老人和孤残儿童770人,其中孤寡老人88人,自费托养老人193人,孤残儿童489人。

  在捐赠仪式上,活动总策划杨军先生对孩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专程从北京带来的奥运福娃,郑州思念食品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孙宜林先生也亲临现场,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和祝福。很多托养家庭的父母听到这个好消息也纷纷带着孩子回到福利院参加了本次活动。可爱的9岁女孩达新的托养妈妈班丽芳阿姨告诉我们,孩子了解很多奥运知识,最喜欢看儿童频道的《福娃漫游记》,当得知自己能得到一套奥运福娃,高兴极了,早早就催着妈妈带她来到这里。在和孩子们交谈的过程忠,记者了解到虽然这些孩子都身世不幸,但所幸生长在这个和谐美好的社会,他们不但得到了社会福利院所有叔叔阿姨以及来自托养家庭无微不至的关爱,还得到本次活动组委会以及郑州思念食品等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鼓舞。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成才,回报社会,回报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捐赠现场真情涌动,气氛感人。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福娃来了,从遥远的首都北京,带着对孩子们的无限关爱,带着奥运五环的多彩,走进孩子们的心灵;思念食品也从中原古城郑州带着八千员工的拳拳爱心,来到孩子们的身边。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希望这次爱心捐赠能给孩子们带来美好的憧憬,希望爱心福娃能带给他们吉祥和快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