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乒乓球邀请赛 中国军团高奏凯歌

  本报讯(记者孙卫)“好运北京”国际乒乓球邀请赛昨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开拍,中国军团高奏凯歌。中国男队以3∶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中国女队则取得两连胜。央视五套将于14时30分和19时15分分别直播男团第三名及冠军争夺战(请留意时间变动)。



  中国男队派出了马龙、郝帅、陈玘三人出战,中国香港队则由李静、高礼泽和唐鹏组成。首战,马龙和李静相遇,马龙仅用15分钟就以3:0拿下对手,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郝帅随后出场,他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决胜局,郝帅抓住机会,最终以11∶9获胜。双打比赛,马龙/陈玘直落三局,战胜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李静/高礼泽。

  女团决赛,中国队派出的是郭跃、李晓霞和郭焱。在和欧洲联队的比赛中,郭焱以3∶0轻取德国选手吴佳多。郭跃以3∶1战胜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双打比赛,郭跃/李晓霞以3∶1战胜鲍罗斯/孙祯琦。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国队的排阵与首战一样。郭焱以3∶1战胜对手。郭跃两度领先又两度被帖雅娜两度扳平。决胜局,郭跃以11∶5锁定胜利。双打比赛,郭跃/李晓霞以3∶0战胜帖雅娜/张瑞。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新加坡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