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俄罗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团体成绩保3争2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8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18日在这里举行的俄国家奥委会会议上透露,俄罗斯代表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任务是团体总成绩保三争二。

  据俄塔社报道,佳加乔夫表示,俄罗斯代表团必须以最佳状态前往中国,在奥运会上发挥出最高水平。

在北京夺得的奖牌数量将是对俄国家奥委会工作的总结。俄罗斯代表团的任务不仅是名列奖牌榜第三,而且还要力争第二。

  俄奥委会副主席瓦辛认为,俄罗斯代表团保三争二的目标可以实现。他说,在2007年举行的72个项目的世锦赛和欧锦赛中,俄罗斯夺得78枚奖牌,其中金牌28枚。主要竞争对手美国和中国分别夺得89枚(45枚金牌)和77枚奖牌(31枚金牌)。

  瓦辛称,俄代表团的重点夺牌项目是拳击、摔跤、花样游泳、射击、击剑、田径、举重、柔道和现代五项。他还证实,联邦预算已为参加明年奥运会的俄罗斯代表团拨出足够的资金。

  俄罗斯田径协会主席巴拉赫尼切夫宣称,俄田径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的奖牌将占到俄罗斯代表团奖牌总数的20%。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